close

最近也不知道在幹嘛

John 寫信來

我就決定去高棉了

其實 是這兩年來看他真的一步一腳印在實踐他做善事瑜珈的願望

自己被感動了

想去看看那些小女孩

想對他表示一些行動上的支持





洪禧中午來

說徐仁修老師問我要不要去什麼婆羅洲的丹濃谷保護區

 (Danum Valley Conservation Area)熱帶雨林的

徐老師是生態界老前輩

問我都懶得問就決定去了



天涯海角

我想

我是想放逐自己到太陽之東 月亮之西

沒有安心的感覺

會讓我卻步

也不能說什麼

只好自己走走停停

想去很荒涼很荒涼的地方

想去很原始很原始的地方

越偏僻越好

越蠻荒越好

危不危險?

我問洪禧  然後自己哈哈大笑起來....

人生就是這樣

很多的不能怎樣

無法如何

.....

怎樣都好

.....

懶得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