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醒來

我感覺我生命中的鬥志又回來了

整理了書房的檔案資料

把想讀的英文 想看的太極拳書都放在案上



我想開心有效率地學習

生命其實都是處在一個平衡之中

無所謂失無所謂得

無所謂衡量

有的只是專心致志認真地把該做的事情一件一件完成

只是一步 又一步



昨天還為自己怎麼就是體會不出什麼落胯纏絲而懊惱呢

想太多也沒用

反正就是練習就對了

我也真的需要運動

最近感覺心臟的老毛病怎麼又有了



西藏西藏

我去得了那片大山大水嗎

我還想到尼泊爾登山呢

不丹 四年的不丹之約

朋友們還記得嗎?



我的女兒

我最鍾愛的寶貝就這樣一天一天長大了

謝謝這一路上有妳

老爸喝醉酒突然冒出叫柔別考到外縣市的話

他說 我們母女相依為命...

聽到這四個字我快掉眼淚了

我的爸爸呀 你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只是默默地支持我

謝謝有你跟媽媽這一路來的一切...

....

又是新的一天

我要做回那個很開心 會哈哈大笑的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