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到Nina

說著幾個月前的事情

自己竟然馬上就哭了

我內心裡到底藏住多少情緒啊?

老實說

我知道自己還想好好大哭一場

有為什麼 也沒有為什麼

.....

可是 日子還是得過下去呢...

勇氣 我需要勇氣 以及力量



今天上太極拳

跟師兄他們學到不少東西

但是 還是覺得自己不夠認真

用功不夠



可是 很喜歡上太極拳課

我想著

當初 我放棄了很多生活中的事情

把自己的心關起來

怎麼就沒有放棄太極拳呢

我想不起來了

一點都想不起來



英文 瑜珈

還有瑜珈教室的朋友

還有很多的心情

統統都被我放棄了

究竟是命運的安排?還是自己的軟弱?

其實我不是放棄

那時候我是心裡好累

我一點力氣都沒有



下了課進公司處理一些事情

出公司看到銀行隔壁開了一家英文補習班

走進去詢問了一下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該重拾英文功課了



回到景美女中

熱鬧的青春啊

怎麼轉眼一年又過了 他們的年度舞會?



日記 就只是日記而已

自言自語 偶爾歇斯底里

反正說過就忘了



很多事情我想遺忘

.....

在拳裡本來就可以靜心

我想起當初在印度普那社區

小魯不是去上太極拳的課?

我當初還很不以為然

覺得怎麼可以這樣只上5天就想學會太極拳?

想來自己對什麼事情總是很認真

或許重點只是如何靜心而已

我洗衣服拖地板洗碗都一樣在靜心啊...

人還是一直在成長的

當初我那樣自以為是的批判

何嘗不是一種無知與無明!

這是自己該警惕的

留給別人空間

也給自己自由





我是不是把生活過得太認真了?

看海很好

其實 我是今年才開始看海的

聽著浪濤聲  我可以暫時遺忘這個世界

也許我該有部車

可以隨時帶我到天涯海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