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只有790公克

這兩天清晨的靜坐

偶爾浮現這樣巴掌大的孩子以如此輕盈之姿

彷彿宗教畫裡的小天使舞著薄翼輕紗來到這個人世

我的眼眶總忍不住地滑落水珠

神以如此的驚奇給與我們的禮物與祝福



這樣的禮物也許是包裹在一些的辛苦與磨難裡

但是 我們總是要看出祂小心翼翼藏住的光芒四射與閃耀的榮光



今年讀的 零極限

對不起 請你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成了好友與娃娃之間的私密對話

我也在生活中把這個娃娃輕輕地放在心上了

輕輕地放在心口上 輕輕地搖晃 哄著

我相信娃娃聽得見

因為真正的心靈相通憑藉的往往不是言語

而是一種心意

一種虔敬

禮敬與迎接一個閃爍著燦爛光芒的小小星星

來到這個世界



我愛妳 小小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