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這樣是有點愛亂跑亂跑的

我就沒看過我篤信上帝的好友跟我說他們又去哪兒

我的確要學會跟人家說 不 才是

昨天Sakula打來電話

她們一行人約好要去黃庭禪的地點尋幽訪勝一番

真是一群愛東跑西跑的女人啊



定心想想

我喜歡正統佛教的義理

藏傳佛教我也喜歡

幾回待在喇嘛寺裡的靜坐至今仍印象深刻

既然如此

又何必好奇地到處跟著看看呢

真是浪費時間 !



好奇是個正面的能量

但有時它會牽引你漸行漸遠

忘了最初的初心



我當謹記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