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公車

我走到音樂教室

推開門

竟然覺得自己胸口的心跳快蹦出來了

有這麼緊張嗎

是啊 有點不好意思

問問老師 嗯 這裡收大人嗎

老師笑笑地點點頭

還舉了好幾個例子來鼓勵我



想起上一次高中姊妹們的聚餐

好友Lin學了2年小提琴 

W則跑去學素描  銀飾設計

人生的下半場

如果要重新開始起跑

該做點自己真正喜歡 想做的事吧

我這麼想著

鋼琴自己練過一陣子

因為要忙著工作

就放棄了

在家裡角落擺著的鋼琴

淪為無聲的飾品

也許是時候了吧



我希望

有一天我喜歡的曲子

能從我自己的手指流洩出來美麗的旋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