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一眨眼間就進入十月了

台灣欒樹將整條長長的道路幻化成燦爛的金黃與紅火

我在細雨紛飛若雪的微涼天氣中走著路

讓自己的腦子停留在不知古往今來的空白中

捨棄一切想望與希求

人的腦子能否一直這樣無念無知無求下去呢

我想我是太懶了

那兒都想去 卻也提不起腳步

人的頭腦想要比較  想要不斷地積累  不斷地數算  不斷地尋找

但到頭來

我們真的得到什麼了嗎?

什麼真正改變了呢?

我不知道

...

看過那麼多書我怎麼什麼都想不起來誰說了誰說了什麼話

舉不出什麼高深的道理什麼人物的至理名言

怎麼到頭來我的腦袋是一大片的空白

彷彿這輩子就只活過這一刻呢?

...

今天就這樣陷入一片空白的安靜中

...

只剩下此刻窗外的淅瀝雨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