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前半小時

我躺在地板上

起先曲起膝蓋  靜靜聽著自己的呼吸

我的胸口隨著氣息的出入上下起伏著

慢慢地

我覺察著自己身上繃緊 壓力的部分

讓自己逐漸的放鬆下來

慢慢地

我放平了雙腳

逐漸成大字型地躺著

然後

感覺到自己心輪部份的顫抖  振動

我放任自己的淚水悄悄地流淌下來

有好幾個月的時間

像是生命中遺失了的時光

但週遭又像是清新地一如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

我知道就是這樣

彷彿窺見了永恆的奧秘

其實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一切如幻

.....

謝謝生命所給我的一切試煉的禮物

.....

我想走路

一心走路

哪一本書都不帶

只想任風吹著我   一心走路

.....

秋天的浪漫時光

屬於我一個人的小小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