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在的力量究竟從何而來呢

今天我覺得自己好軟弱.....

我相信是有一個更高於我的大能在隱隱之中指引 保守  護佑著我吧

否則 我怎能渡過這重重層層的磨難呢

是我真的總是少一根筋 總是無所謂的態度嗎

總是算了 不管它  

只管自己心裡平安就好?

可是 

總有那麼一點不明白

何以我會是你的敵人呢



我想

為什麼一直要看書 要接觸正向能量的東西 氛圍

是因為高頻的環境能夠淨化一個人的思緒

安定人的心神 穩定能量場  

能夠讓你的識見更清晰而明白

讓自己在重要的時刻作出最好的抉擇

你不能去改變週遭的環境或別人的想法

你首要必須先穩固好自己的能量

擴大自己的範圍

讓自己處在一個正向 光亮的圈子裡

如果你能力夠大 心念夠強

你能夠影響 吸引周遭的人朝向更美善的方向走

這是最好的結果

否則

至少你能保護好自己

不至於被拖累 被負面能量所渲染而向下沉淪



風雨夜

我兀自發著呆

我需要更多的勇氣與力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