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媽媽在廚房汗流浹背 拿著毛巾擦拭著臉脖子上的汗滴

我有點哽咽住了

不再心不甘情不願的只因自己懶得帶那麼多東西坐車

一直說不要再裝東西了啦  我拿不動!



媽媽明明就先告訴我帶可以用手拉的空旅行箱回來的

是我自己嫌麻煩

其實 應該知道

每次回家

媽媽總會幫我準備很多我愛吃的食物給我帶回去



爸爸也騎著機車去買我最愛吃的國宴米糕

還不忘加我最愛吃的滷蛋



能夠對爸爸媽媽每一次的叮嚀或嘮叨

只是靜靜的接受 永遠說是或好嗎

不要每次都說 唉呀 好麻煩 不要啦 我要減肥 東西好重我拿不動啦 ....

可我還記得上一次回家媽媽的滷肉燥滷肉

我也是囉哩巴唆的懶得帶

可是等回去了之後

卻開心地打電話回家說 媽 好好吃哦 還好我有帶回來!



父母的愛好深好多好濃啊

怎麼報答得完!

看著他們開心地翻著去加拿大的照片給我看

看著他們越來越多的白髮以及逐漸老去的容顏

我知道

自己要珍惜現在他們還在身邊的時光



我真的很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