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我問我的多年好友

聽到太多故事之後

真的就把它當作是看了一場電影

不管在之間如何跟著起伏著七情六慾

散場之後

我還是一樣過著我的人生



頂多對別人的故事一聲長長的嘆息

轉過身

我也只能這樣



我在我侷限的人生劇本內認真的伸展自己的身軀

我知道

只要我想要

發自真心的想要

沒有人有力量擋得住我靈魂的自由

一個內在軟弱的靈魂怎麼有足夠的力量真正去愛這個生命呢?

我看到太多哭泣的心靈了

我不想靠近那樣的隊伍

但也請你們去看見生命的美麗吧

陰影的存在必然是因為有光

只要舉起腳步向有光的地方走

我不相信人生只能爾爾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