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好友P寄來攝影圖片

標題是 幸福車站

想起前陣子他好不容易連絡上我

我跟他閒聊幾句就問著他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覺得你變了

敏感的我總是能感覺到一些人生命中的隱微變化



他要我回想10年前他跟我說過的夢想

我哪記得!可是直覺跑出 浪跡天涯 四個字

賓果!他說 50歲的時候 他要去流浪...



我大笑了起來

也不禁想起今天整理自己舊文章時看到自己一路走來的心情點滴

所有對愛與生命的堅持  受傷又癒合 死亡與重生 超越與體悟...



關於愛與夢想啊

我們曾經想要的幸福呢?

我們以為一站就可以走到終點

卻不知道中間會有人下有人上

我們願意為一個人藏起自己原本可以翔飛的翅膀

卻不知道 關於愛其實沒有那麼簡單

並不是愛消失了吧

到今天

我其實明白

愛 並不能單單只用長相廝守或分手來判定其價值與意義的

而是透過愛的過程  彼此生命的成長與學習

你認識你自己 你去選擇  你去看見 你去展現你真正想要的生命光澤



我有點被撞擊到了

訝異於 當生命自由時所呈現的笑聲的爽朗與一種豁然的空性

許多人以為的自由還是在一種不自由裡飛旋

這是一種很大的學習與抉擇

需要很多的勇氣

....

我該翻箱倒櫃找出自己隱藏的翅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