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50 課 上主的聖愛支撐著我



這是你遇到一切問題時的答覆



答案與答覆是不一樣的

答案可能是你腸枯思竭想破頭 自己想出了一個自以為就是了的結果

答覆卻是來自一個你可信賴 願意順服的更大的力量



朋友說 很喜歡我過去寫的關於生活與愛

為什麼現在不寫了?

因為生命中受到撞擊

很多感受還在重新建構

找尋它正確的位置

我從來就寫不出 說不出不是我內心真正想說的話

所以

就讓我自己好好空掉這一切吧

我的心想休息



這段時間以來

有時候我還是會止不住地想找答案

想問明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可是

並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找的到答案的吧

我所遇到的事情根本無法從任何一個人的口中找到答案

我無法說予人聽

只能獨自承受這一切



所以 我想到

這段時間剛好重讀奇蹟課程

它反覆地要自己信任那更大更大的力量 更大的存有

要自已明白很多外在的發生其實都只是幻念

若不是透過這樣的提醒

我的心還會擺盪在是非兩極之上

想要找一個答案來安頓自己內心的受傷

或者想要埋怨別人所帶給自己的不平安

而事實上

若不是自己想要不平安

有誰有那麼大的力量來影響自己呢?



只有上主的愛能在一切境遇中保護你

它會將你由所有的磨難中整救出來

將你由世上所有可想見的危險中提昇到一個完全平安保險的氛圍

它會將你引度至凜然不可侵犯的心境內

那兒沒有任何東西侵擾得了上主之子的永恆安寧



願時間之河流平復這一切的波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