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34 課  我能夠看到平安,而非這個

在這處境中,我仍能看到平安,而非眼前之物



我能用平安來取代我的沮喪焦慮或憂愁(或是我對這環境,人事所懷有的任何想法)



今天開始的奇蹟課程

開始展現它的威力了

我是指在自己身上的影響

開始導向另一種看法 另一種心情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說

支持自己一直以來的對生命的理解

讓自己繼續朝對的方向前進



這個星期發生的事情

正足以提供一個道場讓自己去看著自己如何回應

是否會在混亂中失卻自己向來的理解與堅持

有時候

我忍不住會有情緒或委屈的感受上來

但還是可以很快超越

有時候

自己也不甚理解

會一直自問 或問朋友

我這樣想這樣做真的不對嗎

甚至 有一次坐車看到一幅廣告  寫著 現在 正是反擊的時候

還以為這是一種徵兆

要自己去做些什麼了



可是

我還是看著看著

只要我保持自己內在的心靈平安

一切是可以平息下來的



我選擇平安

...

不該以混亂去回應混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