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5 課 我的心靈是上主天心的一部分,我是非常神聖的



我喜歡在音樂裡舞蹈

搖曳著自己的靈魂

在旋律中接近真實的自己

全然卸去生活裡的負荷

暫時拋卻

這樣片刻的自己最能感受到這一課所說的

  我的心靈是上主天心的一部分,我是非常神聖的



我們對自我的認識都會有一個固定的形象

藉以來保護在此生此世的定位與認知

但或許也因為如此而畫地自限了自己

譬如我以為人要慈悲

但沒有力量的慈悲也許只是一種過度的縱容與軟弱

也有人不斷地用攻擊別人來護衛自己的恐懼與自卑

這些都源自與自己自以為是的想法



對自己的生命處境

人們也很容易有著自己的諸多詮釋

視自己為被壓迫的

膽怯的  被虧待的

視自己一無所成  毫無出息

想像自己是被脅迫的 無助的 無處可逃



凡此種種

往往都是自己頭腦勾勒出來的想像

卻因此而圈套住自己的生命力量

讓自己步履艱難 無力前進



幻覺在實相裡是沒有方向可言的

它們毫不真實  如此而已



讓自己回到原本生命的位置

每一個生命都是緊緊相連的合一

都是可貴 富有豐富意涵且神聖的

帶著這樣的信任

我以為你足以扭轉整個生命的方向

不會被生活中小小的干擾而陷落愁苦之境



不要為了虛幻的罪惡的卑微嘆息

或是罪咎所激起的小小漣漪而放棄了這個自由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