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20 課 我決心看見



何不要求那本來就是屬於你的東西,而非你營造之物,

更不要為了袒護自己而抵制真理.

問題都是你自己營造出來的,

上主也已答覆了.

因此,你只需簡單的問自己一句:

我究竟是要問題,還是答覆?



艱辛的一天,還讓我壓力大到掉淚.

還好沒有受不了的跑出去

看著自己震盪的情緒

知道它是會升起又滅去的

專注在解決事情上

下班前總算有一點進度出來

這才是我想要的結果啊

一味的抱怨 歸責別人根本無濟於事

我只想快快超越這件事情

而且

把它做到最好

讓別人以後再也無法拿這件事來煩我



一出公司

看見路邊一位盲人賣著口香糖

很高興地掏出錢包所有的零錢都給他了

跳開一整天工作忙碌的緊張壓迫心情

我今天工作很辛苦  他也很辛苦呢

其實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生活擔子得面對

別把自己的問題看得太重要

要能跳開自己的情緒

把能量都focus在如何超越它比較重要

因為過程中你會學習到很多東西

而你所學習到的

在你身上都會留下來

轉化為你的能力與力量

在未來都會幫助你走得更好



也因此  

我決心看見

就顯得如此重要了

你選擇看見什麼呢

你的問題 你的困擾 你的自憐 還是別人對不起你 別人對你不夠好?

我不想做一個總是抱怨的人

我可不要總是生活在負面的思潮中攪擾不安

我總是決心看見那更真實的 更純粹的

跳開世俗  認知那喜樂的慧見



日昇日落

每一個清晨  大地緩緩甦醒

沒有過不去的煩惱 解決不了的困難

只有自己的力量會隨著自己的努力而日漸厚實



這是我所相信的



我決心看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