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17 課  我所看見的東西,沒有一個是中性的



這個觀念是為了進一步確認世上因果的真正運行方式



昨天自己的腦筋快炸裂了

一方面快馬加鞭的想把很多工作做好

我想

工作根本沒有完成的一天

總是有新的計畫 接踵而來的事情在前面齜牙裂嘴地笑等著你

所以

還是要安排好自己的節奏

不要被工作滅頂了才好



下了班

出了公司

我的腦袋常常空空的

發呆



如果奇蹟課程說的都是真理

那最好了

讓我腦袋空空的吧

這樣至少不會誤入歧途



黃律師回電話給我

聽到他的聲音

不知怎地眼淚盈在眼眶

我想我是徹底重傷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在幫助我自己走過來

人生路還很長

我該微笑面對所有的這一切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氣與力量



調整對這整件事情的思維

重要的是大家都要好好繼續走下去

....

你還會認為你所營造的世界左右著你的命運

這便是你的信念

可是你絕不會相信

它就是藉著你的信念而弄假成真的

...

我檢視著自己的信念

或許

我真的是太婦人之仁了

不是或許

是真的

好幾件事情都這樣

...

其實

我這樣的個性真的造就了我自己的人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