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8 課  我的心裡塞滿了過去的念頭



朋友傳來簡訊

有個印度老師來

要找我去



可是我哪兒都懶得去



我只想在每個當下觀察我自己的起心動念

這樣就好了



哪裡都不需要去

一直忙碌著去聽別人說什麼 上什麼課程

到最後

答案不過都在自己的身上  在自己的生活中罷了



獨自一人的時候

我很愉快

太多的談話 交誼活動令我疲倦

外在的活動或人事物已經漸漸不能影響我了

很難形容這樣的轉變

如果我自己願意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其他的 我就都放下了



不想再為任何情緒  事情解釋

就這樣淡如水的過日子

清晨的鳥聲每天週而復始的吟唱著

每天都是如此新鮮嶄新的一天

我可不想攜帶著過去的煩惱



這次作奇蹟課程的功課

感覺輕易多了



當空幻之念盤據了你的心

真理就被擋在外面了

體認出你的心靈始終是一片空白

而不相信它充滿了真實的觀念

這便是邁向慧見的第一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