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面臨一個巨大的危機

 當舊有的生活方式,與他人互動的方式,

 以及與大自然共存的方式都需要改變,

 當生存受到看起來難以應付的問題的重大威脅時, 

 某種個別的生命形式(或是物種)可能會死亡,絕種

 或是經由一個進化的跳躍而突破現況的限制

                                                                 摘
自 Eckhart  Tolle 一個新世界




 轉化的急迫性於是生焉!



嗯....

我也察覺到某種東西漸漸在自己身體裡死去

某種力量漸漸地在生命裡成形著

只是那個輪廓還很模糊

現在說不上是什麼



這幾天把手上延宕的事情都做個處理了

還有幾件想完成的事情也積極在進行中

工作啊 人生最活生生的奮鬥!

延宕積壓的事情會像一個尾大不掉的壓力

拖垮你往前行進的動力和鬥志

所以我努力貫徹今日事今日畢

然後好好睡一覺

明天---就留待睡醒時再說吧!



在面對生活中極大的撞擊時

轉化的急迫性於是生焉!

嗯!我該繼續為自己做點事情了.....



很多事情是超越自己所能理解的

只好放下它...



不管如何

我要開心開心開心

信任這個宇宙...

大聲向世界說---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