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聽歌 哼著歌

一路聽下去

隨著歌曲的旋律激盪洗滌著自己的心情

釋放潛藏低吟著的 潮起潮落的情緒



這一陣子才好好仔細咀嚼著每一首我喜愛的歌的歌詞

很多歌詞很棒

牽引著你的七情六慾

也能細細描繪你深深感受卻又描繪不出的心情



好的歌詞沒有優美好聽的旋律也無法傳頌成千年絕唱

好的旋律缺少了好的歌詞簡直是一種奢侈的浪費



所以我總喜歡收藏好聽的歌

陪伴著我度過每一個心情的晴雨...



謝謝這麼多好聽的歌陪著我度過這些日子以來的心情暗夜

謝謝這個世界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