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為我這一段時間以來的心情下個註腳

然後

帶著老天爺的祝福

繼續我未來的旅程



我想

人生 是在很多的順逆 單調或豐富  是與非  或高潮或跌宕

或被接納或被誤解  愛或被愛  或不被愛

種種起伏交織而成的各種風景所建構而成的

我們永遠不知道 即將迎向我們的是什麼

但是 我們要永遠保有一顆  敞開  信任的心

縱使我們似乎總是嚐到生命裡看似不那麼美好的滋味

但是 如果  

在生命旅程中前進與位移是我自己想要的   

那就要小心別讓自己輕易被擊倒  就此一蹶不振

別讓自己因為挫折痛苦而淪陷在原地



在那令我困惑 不舒服  茫然的狀態或縫隙中

我得讓自己更清醒

去看見那潛藏在或許不美好中的美好

或許在淒風細雨中  仍依舊飄著的花香



外在的發生你很難去說什麼  釐清什麼

但內在心性的穩定

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也許需要一點時間 一點空白 一點停頓 很多的單獨

但那在陰影裡的徹底休養生息之後

所產生的巨大力量與對生命更多的了解與明白 開敞與接受

對人包藏在外表下的恐懼有更多的寬容與諒解



我了解到

退讓不是軟弱

有時是一種祝福與恩典 好讓自己的力量 勇氣與心量變得更大更大

大到可以去接受世間的一切苦難

並且在其中成熟 圓融自己的生命

更有甚者

去付出更多更多



我想

這是我心裡的認知與答案了吧

...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默默在支持鼓勵我的朋友家人

....

合十感謝天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