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很久沒有走入人群中了

但今天中午

來到一個巷弄間的小廚房

朋友的朋友炯炯 坐在旁邊

我覺得自己顯得渺小了

靜靜的攪動著盤中的生菜

她突然轉頭過來看著我  說:

妳知道嗎?我今天本來心情很糟糕的!

可是每次我一轉頭看著妳,就看見妳對著我笑

那笑容,讓我覺得我其實好幸福!



啊?是真的嗎?

我有點不好意思!

我自己還以為自己的過於靜默打擾了他們的聚會

所以才一味靜靜地笑的!

而事實上

我自己是不是也想來找一些熟悉的 人跟人之間的情感連結呢?!



需要與被需要之間究竟如何衡量呢?



我害怕自己失去那樣容易信任的特質



我在空盪的風中咀嚼生命的滋味



暫時  我哪兒也不想去......



其實 我一直很喜歡那樣對修行女性的描述

只要待在她們身旁

你的心就會澄靜下來  你覺得被愛 被包容 被接納 被照顧

你是被了解的 全然地被接受

我覺得那真是一件很美的事

我暫時失卻那樣的能力了嗎?



別想了

讓我完全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