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柏莉.史諾(Kimberly



佛陀的廚房 In Buddha's Kitchen 

作者:金柏莉.史諾(Kimberly Snow)

出版社:法鼓文化



我很喜歡收集  那些學過內觀禪修法們的學員所寫的書籍或文章

主要是因為

十年前即接觸  內觀課程的我

覺得因為課程結束後

缺乏這樣的實際分享及學員間的互動與支持

因而自己繞了一大圈之後才又轉回這裡



也因此

現在看這樣的文字分享

讓我去看到內觀到底對於學員的生活及生命產生如何的轉化與改變

也可以支持或對自己學習上的解惑

並且可以知道如何實際將內觀法運用在日常的生活中

幫助自己真的離苦得樂

能像葛印卡老師常常說的 Be happy!



這一本書就是這樣的一個實際生活的紀錄

讀起來也挺有趣的

反觀我們的生活

不也是這樣

總是在每天不斷的挫折失望 挑戰 困難 重重阻礙中

仍交織著喜悅 成就 分享的感動 情感的交流....

我想起最近的一部日本片---橫山家之味

應該就是這樣!

內觀應該會幫助大家在生活中不斷交織著的高低起伏中

永保著一顆清明  積極  樂觀 明亮開敞的心才對!

這就是我一直喜歡的內觀禪修所帶給我面對生活一切順逆的力量與勇氣.....



值得一看的書跟電影....



內容簡介









  金柏莉.史諾厭倦了冰冷枯燥的學術世界,毅然投入廚師生涯,幾經波折後當上了俱樂部廚師,成為眾人眼中頤指氣使的「上帝」。但是在一個禪修中心的廚房裡她發現自己不但不能呼風喚雨,還必須時刻返照自己,學習一個陌生的觀念─慈悲心。歷經幾番身心的煎、煮、烤、炸後,她漸漸明白:熾熱高壓的廚房工作,正是體驗「活在當下」的最佳戰場。


  書中處處可見作者犀利的幽默感,以及對生活百態豪無矯飾的生動描述,是一道絕對讓您回味無窮的心靈佳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