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旅行
這之間必須面對自己心性上的許多軟弱與依賴

因為恐懼未知與害怕瑣碎麻煩

有時真想要放棄旅程算了

可是想到日子又要這樣一成不變反覆下去

又覺得窒息無法呼吸

我需要自己一個人出走一段時間

儘管自己單獨的時間已經許多

但我甚至想掙脫一下目前熟悉的人事物

去到一個無人相識的地方

往內在走

有許多在似陀螺急轉繁亂的生活中遺忘的

我在此時此刻突然清醒

純真與誠實面對自己心中的想望

開悟是你的追尋嗎

昨天我問C  他簡單地傳來  

哈哈  我大笑了

我喜歡這個朋友

他總是提醒了我許多我曾有的探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