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言

你接觸哪一個圈子

你說話的語言就是那個圈子的顏色

那是真正的你嗎?

我靜靜地看著 凝視著自己

如果拋卻所有今生我學習得來的知識 看的書 從外在得來的 思索的 咀嚼的一切

還原至初始

什麼才是我的本然面貌?

我能學會在情感上不再依賴別人?

我能真正從我自己的靈魂去發聲?

我的口能說出我的心的話語嗎?

我的愛 是人與人之間的合一與無間距的慈悲?

生命的本然面目呢?

忙碌之後的沉睡

沉睡之後的悠悠醒來

這個世界彷彿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一如往常

虛晃不真實  卻又真實清晰

因為那風吹 那暖暖秋陽的拂照

我凝視著當下的每一個剎那

與我的心跳的共振

屬於我自己的一個寧靜的星期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