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14.JPG  

2015年8月22~28日越南胡志明市,大勒,芽莊之旅

忙碌了好一段日子

來越南足足睡了兩天

即使偶爾起來活動

整個意識仍是跌入昏沉休憩的狀態

第三天清晨醒來  才比較清楚意識到自己已身在異國

身上黏著的台灣的沉重能量才稍稍卸下

蒙昧迷離  似要穿越過現實外在生活的昧惑迷亂

如陀螺般的錯置生活

覓回原本靈魂的軌道

跌撞 昏亂 錯置的交疊中

心中仍有一處澄澈不動之本如

 

生活過於忙碌是無益身心的

我必須找到一個平衡點

如何陷於忙碌而不混亂

一直都是自己還在學習的課題

DSC00122.JPG  

微風徐拂的清晨  練了幾趟拳之後坐在河邊的閱讀

這是西貢河  穿越胡志明市

屬於這個城市的河流之歌

今時今日

這個城市的面容於我是悠閒 乾淨 整齊 以及濃濃綠意

跟一般大家對越南的印象大相逕庭

這次旅行帶來的書籍是 A journey of the spirite-The Camino

聖雅各之路

作者竟是熟悉的英國知名演員 莎莉.麥克琳(Shirley MacLaine)

我並非對宗教虔誠之人

我選擇靈性的追求

 莎莉.麥克琳如是說


生命的故事許許多多

到終  指向最初的生命覓索 對<我是誰>的殷殷探問

應該是指月之手將導引自己邁向生命真理的唯一旅途

DSC00280.JPG  

第一次嘗到裸泳的滋味

原來是如此的海天壯闊與自由

DSC00187.JPG  DSC00301.JPG  

謝謝妳們

我的好朋友

每次的旅行  都是因為有你們而妙趣橫生

充滿笑聲

DSC00306.JPG  DSC00307.JPG

每一次的旅行

是一次身心靈的沉澱

我與我自己相處

與天地同一振動

修復 填補 平日的疏漏與耗損

....

我好愛這個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