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唱歌吧

很好聽的一首歌

AND......保證副班長學不會這種調調的歌

......




Superwoman

 

 

 

Early in the morning, I put breakfast at your table

 

 

 

一夜都沒睡但我不曾如此清醒

 

 

 

我早餐準備了妳愛吃的東西

 

 

 

這次換我等你被咖啡的香味叫醒

 

 

 

想要找回每天早晨對我微笑著的妳

 

 

 

還能夠做些什麼代替我的歉意

 

 

 

總是望著我小心翼翼順著我呼吸

 

 

 

而我竟然理所當然讓你精疲力盡

 

 

 

You were my superwoman

 

 

 

安靜的在身邊無條件給我夢寐以求的溫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麼不懂妳多寂寞殘忍的犯了錯

 

 

 

不能失去妳 OohBabe...

 

 

 

You fought your way through the rush hour

 

 

 

Try to make it home just for me

 

 

 

月光下靜靜靠著彼此只求夜長一點

 

 

 

有多久沒有好好看妳只是認定了我

 

 

 

無論在什麼時候回頭都有妳的笑容

 

 

 

是我忽略了妳也會有想要哭的感覺

 

 

 

沒有一種付出應該永遠心甘情願

 

 

 

再給被寵壞的男人最後一次機會

 

 

 

換我忍耐換我等待不要真的棄權

 

 

 

(...Baby)是我把愛想得太簡單

 

 

 

以為只要我存在就能讓妳取暖

 

 

 

心裏唯一的superwoman沒有人能代替

 

 

 

不能想像更不能原諒這樣讓愛化成灰燼

 

 

 

If you feel it in your heart and you understand me.

 

 

 

Stop right where you are, everybody sing along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