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王颱風天帶雲柔逛家樂福

買了韓國歌手  浪漫滿屋男主角Rain的專輯呼風喚雨  當然還有浪漫滿屋的原聲帶

這幾天每天早上起來就聽這2片CD

感覺一天的起始 特別有活力及輕鬆

晚上回來也聽

雲柔最近突然拿起書櫃的 托斯卡尼艷陽下  

螞蟻似的小字 3.4百頁

真服了她

奇怪

看她在看這些書 比她唸教科書還讓我高興

世界好大啊 書是一扇窗  音樂也是一扇窗

我希望她和我一樣  在書中得到生命的滋養

韓國音樂加上義大利托斯卡尼的風光

生活的趣味其實俯拾可得

這種快樂又不花多少錢

可是跟出國玩的快樂也沒什麼兩樣

因為她  

我再把 斯卡尼艷陽下 的姊妹作 
美麗托斯卡尼

拿出來看

這就是我和她經常的生活風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