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過這樣一個說法

如果你很嚴肅 你的小孩會很脫線

如果你很放鬆 你的小孩反而會嚴肅

這是一種互補

不管是真是假

我跟我女兒的關係似乎是這樣子

我的女兒超愛管我的

有時真是快瘋掉了

在巴里島的pub聽歌

出國耶  浪漫的巴里島  海風吹拂的pub

我隨著音樂節奏搖晃身體說也不可以

前年跨年在華納威秀

張惠妹耶

當然要跟著她的熱歌旋律舞動囉

但是這樣她也說 很丟臉耶



有一次我都快睡著了

她把我搖醒

還唸我  沒水準  胸罩都亂丟

我惺忪著雙眼 隨口說

哦 放在旁邊剛好可以當眼罩啊

她說 好啊好啊 你戴給我看啊

把胸罩往我臉上戴  

這個傢伙生氣了 

.....

我在路上邊走邊哼歌

她會邊生氣邊幫我看旁邊有沒有人

(奇怪!我唱的很難聽嗎?)

我邊走邊吃小美冰淇淋

她像糾察隊似的糾正我:

 回家再吃啦! 

......

昨天

她又有新的規定了-----

一個晚上只能使用一次電腦

  可是 萬一我突然又想寫東西怎麼辦

她說    用筆先寫下來啊  



真是很難搞的青少年耶!

晚上不能用太久電腦

突然還不知道要怎麼辦!

媽呀! 到底誰才是媽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