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河流  潺潺流淌如斯夫

HC解析我人類圖

說  災難不斷

哈哈  我大笑兩聲 

如是如是

So what?

壯大了我的膽啊  壯大了我的底氣

如是災難 如是試煉  如是風雨 

 

Modesty, Respect, Fearlessness

對生命無盡的謙卑

對每個人無盡的尊重

對所有一切無所畏懼

這是此生我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Ying 的頭像
    Chen Ying

    Deep in Silence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