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五人.jpg
http://youtu.be/caxiOmSWWEM?si=H5i9HqbozgQEiYO1

上午到公司做事
整個下午和惠芬、佩君、Maggie在三二行館泡湯

以後感冒還是別去泡湯了,雖然天氣不算太冷,偶爾有點陽光
但是因為感冒怕傳染給她們,不能盡興聊天

有時要換池,站起身來突然一陣風吹來,還是不大受得住

想起今年金馬獎  去年甫獲金馬獎最佳女演員獎84歲的陳淑芳資深老演員說

我真的是太丟臉了  人家12歲小小年紀就得金馬獎了  我83歲才得獎!

我在三二行館泡湯也忍不住這麼想

怎麼來三二行館泡湯的年輕女生也不少啊  這裡的價位以一般泡湯算高等級高享受

我也是今天才第二次來  

以後真的要珍愛自己一點才是

泡完湯後,漫漫緩步走到北投公園旁的滿足拉麵吃一碗熱騰騰的拉麵

量對我而言剛剛好  泡完湯吃拉麵  原來這麼對味

惠芬住奇岩站

因為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我想多走點路  不急著回家

我們慢慢在路上晃著  途中才想到還沒合照呢

臨時找了個剛好有布置著聖誕節燈飾的小公園  自拍了張留影  告別2023年

 

今年  對我是頗有挑戰的一年

前幾天  Maggie來找我  說著自己最近工作的低潮

我聽著聽著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有跟她說  我沒有一天醒過來不想著  我不想去上班

我經常要鼓勵自己 安慰自己  應對自己情緒上的低潮 沮喪 無價值感無成就感

感覺工作只是在成就另一半而已  我自己則是一直想休息....

講完  Maggie說  聽妳這樣說  有安慰到我耶

哈   無言...
我想  這就是真實人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試煉要去超越

 

我接受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有這麼多細微敏感的情緒

但也因為這樣的人格特質

我也可以在生活中享受很多很單獨的快樂時光

在每一個片刻享受小小的寧靜  感受一切都是流動  但也時時存在永恆

 

回家小睡片刻後  正好在半夜11點57分醒來迎接跨年倒數

最主要吸引我醒來的其實是新認識的樂團  告五人

很有辨識度的聲線

這是目前挺紅的團體

 

告別2023

 

爸爸  你在今年離開這個世界  但是你沒有離開我們  你一直在我心中

我想你了 

我   很好...     你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