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有朋自遠方來

 

台南大哥捎來訊息

中文系助教打來  說有個叫南基宛的大學時代韓國朋友要找我

我驚訝地馬上衝去拿起電話回電

就這樣  再度重新牽起這條友誼的線

 

南大嫂說  去年他兒子南尚賢結婚  看著尚賢從小到大的照片  看到我  南大哥還掉了眼淚

哈哈  有這麼想念哦

當年的事情我記得的大概只有正宗韓國泡菜

怎麼認識的呢

南大哥說是一起修文字學的課

是白天還是晚上?

白天

我鬆了一口氣  所以不是被當了的重修課

 

當年  經濟系讀了兩年降轉中文系

中文系班上的同學特別是女生都有自己的小圈圈了

當時慢熱的我其實根本打不進去那些圈子

坐在教室角落  認識的人少的可憐

現在  中文系聯繫的同學就兩個男生了

反倒是經濟系同學還緊緊拉著我同學會跟line群組

真是奇怪的人生

當年  反而是認識了一票韓國朋友

南大哥在台灣一路從碩士讀到博士

 

而我的人生在中文系畢業後第三天就起了漫天漫地風暴的大變動

 

很多事情想不起來也不想再回頭看

但是  那份暖暖的友誼是永誌在心的

 

謝謝你們一直沒有把我忘記

32年了

真的好久遠的光陰啊

人生一瞬

 

DREAMER 咖啡

我會記住這一天

我是如何一路笑著疾跑去找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Ying 的頭像
    Chen Ying

    Deep in Silence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