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jpg
時間軸落在2023年7月3日下午7點46分

我也不想往前回眸  也不想瞻望未來

只是停駐在此時此刻這個安靜的當下

恩典滿滿  同時也一無所有

我可以感恩如此瞬間稍縱即逝的每一個剎那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生命如斯夫

既是夢幻泡影如露如電

卻又如此真實俯拾可觸摸

你無法以一切都是空的理解去逃避去閃躲

你向著所有的困難所有迎面而來的挑戰無無懼無畏的行去

即使有時脆弱地躲進捷運站的洗手間 坐在馬桶上擤著鼻子擦拭止不住的落淚

83歲的爸爸如風中之殘燭  我握著他的手  輕撫著他的背他的病弱身軀

好想問他  爸啊  長長的人生你走到這裡  你覺得生命到底為何呢?

82歲的媽媽  一直說著不要去不要去選婚紗

結果穿上婚紗    臉上的燦笑盪漾著滿滿的少女心
我想問問媽媽是有怎樣的心情?長長的人生究竟跑去哪兒了呀?

風飄呀飄       盛夏的天空藍得很不真實   雲朵是風中翻飛的棉絮盪呀盪

彷彿歲月的腳步無聲無息

 

好像高鐵才回到台南

我   又回到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