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y的孫子即將從美國來看他

我突如其來逛了玩具店

真是太久沒進玩具店了  太久沒接觸小男生

進去逛了好一陣子  選了一個樂高玩具盒

消防隊跟警察局二選一

我想說警察很酷  就選了警察

旁邊剛好來了個年輕的爸爸帶著小兒子來逛  約莫五歲大吧

我問了問年輕爸爸  3歲的小男生喜歡啥

他很好心也很熱心地分析了樂高

跟我說我買的樂高是很好沒錯  但是對3歲的孩子怕有點難度  反而會讓他們有挫折感

推薦我買一種可以拼裝為機器人  也可變身為汽車的玩具更適合

因為樂高已經結帳了  我又買了他推薦的

 

上課前跟Gary說  他很驚喜

但因為他女兒是蒙特梭利系統的育兒法

所以怕警察局有犯罪跟暴力的一些影響

是這樣哦...

無妨  我還是把警察局換成親愛的好朋友系列

真的好久沒送小小孩禮物了
希望他孫子會很開心很喜歡

真是忙碌的一天啊

不習慣用筆電

但出門在外也沒辦法

只好隨手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