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五下午與Gary老師在雅痞書店的英文課

是我很喜歡的時光

百忙之暇  每次只要轉身離開辦公室

在一步步邁向雅痞的步履中

觀照著自己  放下壓力  放下匆忙  放下工作

看著周遭擾嚷的車聲人聲

感受著光陰流動中的靜謐  微涼風中與肌膚觸碰的細細感受

 

基本上我是一個很容易給自己壓力的人

可是回眸想想

許許多多事情曾經在意曾經緊張曾經手忙腳亂曾經糾結的

也都如過往雲煙了

那我為何要對自己如此苦苦相逼呢

所以我學著對自己溫柔一點 多肯定自己一點  多珍愛自己一點

這可是我自己的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