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查了一下才發現距離上一次參加內觀課程

竟爾7年倏忽而過了
光陰逝去如斯焉

感動的是自己浮沉於生活的凡碌蒼茫  能依然不忘初心  一如初衷 

回首這7年  我記得的經歷的事情有哪些呢?
公司搬家 舊員工離職後的瘋狂忙碌日日工作無息  

去了一趟德國 西藏 西班牙 

拜師太極拳傳奇陳傳龍老師  並有幸為老師出了幾本太極拳書

認識文淇師兄  教我許多事情

開始潛心研讀佛經典  

近期看的書  樂育堂語錄

近兩三年全球疫情爆發  世界面貌的轉變

烏克蘭戰爭.....

林林總總

逝者如斯焉  不舍晝夜

回首前塵  這幾年怎一字了得
經歷許多  也成長許多

即使外在生活過重的工作讓我一直在身心上覺得疲累  竟爾也過去了

感謝自己一直走在道上未曾須臾忘懷

寫在即將前往六龜參加第5次內觀之前

感恩老天爺庇佑我身心健康   父母家人都平安

讓我順利成行

祈願天下太平  也祈願每個人都能褪盡凡塵俗情

安住在真理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