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ASIS.jpg

爸爸說

在台北有什麼事情有什麼難處  都可以跟他說

哪有什麼事情!我真的很好啦!.....真的很好.....

 

我的安靜  只是因為很多話在那一段時間說完了...

說出口的 也許只是自己心底深處記憶寶盒裡的喃喃自語

沒說出口的  也成了投入深井的石頭 噗通一聲  只剩空靈的回音...


也許我曾經以為愛的  只是我自己的倒影....

悲傷的終點是愛

愛的終點呢......

 

安靜很好  能是一種身心自在

較之過去  我更喜歡現在的安靜了

 

昨天午後的一場大雨後

窗外  一道彎彎的七色彩虹霸氣的佔滿了天際...... 

我的晴天娃娃  依舊向陽微笑著.....

彩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