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叔同.jpg

世界是一個回音谷,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你大聲喊唱,山谷雷鳴,音傳千里,一疊一疊,一浪一浪,彼岸世界都收到了。

凡事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因為他有傳遞你心裡的聲音,綿綿不絕,遂相印於心。

 李叔同˙  晚晴集


李商隱《晚晴》「深居俯夾城,春去夏猶清。天意憐幽草,人間重晚晴。」

台北花園.jpg

偷得浮生半日閒

等待到台北花園豪宅看房前的空暇

在3200坪安康公園裡的樹蔭下石階上躺著看天空

風涼涼吹著  空氣中飄著淡淡樟樹的清香

老實說  這個區段的豪宅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裡的公園了

躺著望著天上的雲跟搖曳在風中的樹影

想著拳  想著最近一直想釐清的所謂身空的問題
身空在於意識,神空在空間频率。

但這個身體畢竟是個實質的存有,身體還在,身體也是频率。

老師一直說上身要空, 但氣勁充盈佈滿全身,老師說的空還是有層次的,根據學生理解的程度之不同。

身體是被動的,主動在於神與空間頻率,它是供應者,

而我—是被供應者。我—沒有主動的「反應」。
用人的意識去思维永遠無法理解空,那是不同維度的不可說態
能量牽動,我—只是一個單純的觀察者
所以終究也沒有所謂放不放的想法

地水火風是不同形式的振動頻率,光有光頻

不同顏色有各自波頻

心咒或種子字亦有其不同振動能量
有時把身體和神放在法華經文觀想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師尊三寶遍滿過去現在未來無盡法界

慈悲庇護加持於我

波頻細緻強大難以思議

不能説創造波频,因為凡此本來就存在宇宙任何一個質點
應該說是連接  或說合一
人不能創造
所以要作到「你不是人」

沒有人 

非有  非非有


凡事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一個胡思胡想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