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夢醒來....夢見P
12年來,第二次夢見他來找我...

夢裡,我們沿著街道走著
一如往常,他松山機場下了飛機,會先來找我吃個中餐

閒聊家常

夢中,路上走著聊著,看見一塊豎立著的木頭,上面寫著大大的書法體<渡鴨>兩字

渡鴉是薩滿系統力量動物

然後,我就醒來了


夢其實是另一維度空間是嗎?
所以我們終究是見面了啊!而且兩個人之間真的都沒有誤會、沒有怨懟、沒有受苦、沒有委屈。

我們都還相信彼此依然是相識時的善良跟純真...
這個對我很重要.....有誰還能保有在17歲相識的友誼呢?
一直以為會這樣一輩子都是很美好的友誼相續.....

此刻的渡鴨,是要傳達什麼樣的隱喻呢?
是要告訴我

煙花已逝  一泯恩仇
而所有的憂傷  都將化為生命的內在力量是嗎?!

不管如何

我都還是有這樣一個盼望

這一生  能有機會再見上一面....  
 

[冬青魔杖]

感覺有一道白色的光將自己籠罩,在這道光束之內創造了另一個次元空間。

身處這個神聖空間中,自己得以棲息,隔開外界的繁雜資訊,思考一下對自己而言,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