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和杏仁.jpg
爸偷拍媽抱著杏仁午睡的照片

媽之前是不喜歡貓的

現在.....

每天貓陪睡

杏仁是一隻領養的流浪貓,很厲害的撩妹手段
一開始來我家就會撩我媽,譬如

會躡手躡腳地偷偷躲在門後偷看她
在廚房一隅等她煮飯

在遠遠的角落陪她看電視,慢慢地再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撩到向來覺得貓很陰沉難親人的老媽
竟然也開始愛貓了!

 

那天我打電話給跟她說我有看到照片了。問她之前不是不喜歡貓嗎?

她說:怎樣了?妳吃醋喔?

我說:有一點.....要不然,妳把這隻貓叫我名字好了⋯⋯我開玩笑說

貓咪本來叫杏仁....

剛剛,大哥、我哥女兒涵紛紛傳來影片...女兒也拿著手機過來叫我快看

原來,畫面是我媽輕撫著杏仁  對它輕輕喚著我的名字…..
然後  杏仁也乖乖地聽話地轉過臉來…..
看著影片  我簡直哭笑不得

從此  這個世界  有一隻和我一樣名字的貓咪

看著影片中媽媽的天真認真  我笑著笑著就流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