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辨認事物,可以看出事物的本來面貌

難道我看的不是事物的本來面貌嗎?

不是,你的眼睛只學會觀望.....

                                         —Carlos Castaneda「 解離的真實」

他們不是人

那他們是什麼?

他們是智者的同盟,是一種力量,既不好也不壞,只是巫士學會收服的一種力量....

 

那是一場喧鬧的盛會

上千人的觥籌交錯 麥克風聲震全場

難得在如此熱鬧群聚中

只是好玩地享受這樣能量奔騰的片刻

 

這是一個公會的年度會員大會

環顧四週,好大的一個場合

特別令我注目的是一對奇怪的人

應該是雙胞胎吧,造型像「傷心酒店「歌手施文彬的造型,額頭光亮的將髮髻往後梳理油亮

帶著黑框眼鏡  黑西裝 白襯衫  潛藏在一個角落  

兩個人總是同進出,起身或坐下,一樣的節奏

我直覺認定  他們不是外星人喬裝的   就是巫士唐望世界裡所言之同盟

我的腦袋天馬行空  直直對望  

這有何意義呢

一種突兀的警醒與撞擊

在聲光十色的衝撞下  你依然能存有你內在穩定的能量

你的神識不致飛散慢亂

他們的出現協助你不得不積聚你的氣的場域

外在紛鬧  只要你明晰看見  你便不致受干擾

不抽離  亦不迴避

是一種生命靜好深邃時

不驚不怖  不畏不懼 不悲不喜的 和諧  與宇宙的能量共振

 

我喜歡這樣一個熱鬧晚上最後帶動唱的 小蘋果

人生----

喝了, 再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