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軒習拳札記>這本書在急迫的期限中終能按照自己定的時程表一一完成

不能說只是運氣好

其實  這近五年來的時間  早已經點點滴滴累積了不少東西可資運用

人生是一個充滿奇幻的旅程

我們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需要什麼

我們只能在每一個當下把每一件想做的理想切實完成

種下那顆種子  包不准哪天  它就開花結果了

 

這一陣子  我確也沉浸 忙碌在製作這本書許多波動的情緒中上下起浮著

可以預見到的是明天  

許多師兄們收到這份禮物時的驚喜與雀躍

這些我所曾經投注、認真的旅程,於我此生的生命,

應該有著某種重要程度的必然性

是一種人世間的完成嗎?

我還在兀自摸索品嚐著其中滋味……

關於工作、金錢、人際關係、某些夢想理想的實踐、情感、友誼……等等

 

有時我可以一古腦的沉浸埋首其中

可又常常有一種莫名的疏離感

總覺得自己的靈魂是漂浮在高高的天際線上

俯首看著地上的自己忙碌流轉在這些事情之中

游離、漂流、凝視、觀望,

當一切塵埃落定,心澄定下來

又回到自己一個人氛圍的氣泡中

所有一切捨不得的,到頭來還是都得捨得

那個最終的,像電影露西,

最後什麼都沒有了,塵歸塵,土歸土,

卻也是萬有

....

今夜隨手從書櫃中抽起的一本書

『不丹閉關人』

......

我該禁語  閉關了

.....

 The Master Speaks

"If you are ready and you have a burning desire within,

you can enlighten yourself in a second's time."


拉瑪大師語錄:

如果你準備好了,且內心有著強烈的渴求,你便可以讓自己在瞬間開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