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家的體認:

上帝對覺醒者說話,妳是我的秘密,

而我-是妳的秘密。

 

用頭腦想了兩天,猶豫算計著去是不去

 

夜裡醒來,只是聆聽著心的振動

一個聲音輕巧的說著:

去玩玩吧,哪那麼多想法!

我凝視著OSHO眼睛裡的寧靜深邃....

是的,就是跳下去吧,讓海水的波湧帶領你,你只是放鬆的漂浮

屬於我自己的蘇菲故事,2015年

我想念Zahira.....

.....

 

2015 紐西蘭蘇菲營

 

來吧!來吧! Zahira的蘇菲呼喚~~

透過舞蹈、旋轉、讚念咒語(Ziker)、呼吸來創造「無為」的發生,當頭腦消失了,一切將自然發生,你可能會有點恍惚、有點出神、你可能會喝醉,你會陶醉在神性當中,進而體驗與存在合而為一,那是狂喜!

蘇菲的咒語是宇宙性的聲音,透過咒語的聲音頻率來喚起,來連結內在和宇宙間更高的能量以及品質…

透過眾人同時讚念蘇菲咒語那不可言喻的神奇力量,靜心與祈禱將會發生,便能邀請存在的愛與祝福降臨在每個人身上~

當愛與祝福真正降臨時,那痛苦與頭腦都將被打掉,那是一種療癒的力量~

關於蘇菲營:

真理是很複雜的,為什麼要用複雜的言詞和理論把它弄得更複雜?真理本身已經很難達到了,為什麼還要把行程弄得更艱難?

一場大宴會早就準備好了----你也已經接到邀請了。前門為你敞開著,主人站在台階上等著迎接你,你沒有什麼可做的,就帶著歡慶的心大大方方的進來吧!

「生命像故事,不像歷史-蘇菲創造了美麗的小故事。如果你能深深的體悟,蘇菲的故事便蘊含無限意義,宇宙的真理。所以我要告訴你們這些故事,討論這些故事,幫助你們到達更深的核心,瞭解一些屬於心靈的東西,幫助你的能量和你的整個存在朝向新的心靈旅程。推你向前-因為你會害怕。」奧修如是說

現在我們邀請你一起來創造屬於你的蘇菲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