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17  

 

被年輕女生視為偶像、女神的科長

似乎覺得這個名詞跟自己距離很大

 

在水頭民宿的三天

看著她每天清晨早起練Ashtange

那靜默、認真的神情 

肢體的流暢優雅

動作的力求精確

這樣清晨練習的紀律能夠維持十數年如一日

相信我!這種精神就絕絕對對比任何一個媒體所渲染的女神還有資格被稱為女神

 

一個人真正的內在力量,並非由他人可以論定、評判

而是深根於對自我的紀律

沿著一條自己選定的軌道走去

沒有游移、不會時晴時雨,不會徬徨進退、不管他人眼光

因為那價值感是源自於自己內在

一點也不依靠別人的肯定

這是身而為人的一種最終極的自由

DSC08314  

 

瑜珈的英雄式

需要完美的、  無懈可擊的神氣

大多數人是軟弱的,容易流於自怨自艾

不敢為自己的決定負起責任

這不是戰士的精神

戰士的精神是–

你知道人終歸一死,所以我要在每一件事情中專注認真我自己

不受任何事、任何人影響

不放縱自己在無謂的傷感、悲傷、自以為是的絕望沮喪中

任何事都全心全意......

 

DSC08281  

 

我也喜歡另一個朋友一直以來展現的任性與自在

每次與她相處,讓自己也學習不斷擴大自己的限制

能在生活中更伸展、更舒適

 

我們常常習慣把自己束縛在別人的眼光、想法與評斷中

困住自己原本該有的舒展快樂

這真的是愚蠢極了的事

人生一夢

不過一夢

我選擇把自己開放給整個宇宙

我選擇力量與自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