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小孩子很吵,我的LINE換一張照片
他總是有意見,一下子說我比女兒更像小女生,一下子說我放的照片未免也太年輕,
一下子又說這張照片看起來好老.

我沒好氣的回答:你不知道我已經一千歲了嗎?
小孩回答:那你放海邊正面那張好了
我說:那張是我五百歲的時候照的!
姥姥,他如此稱呼我!
好啦,有空再換,下次再換再亂發表言論就是找死!

後來我還是沒換,我還挺喜歡這張五百歲的照片,
尼泊爾的一處叢林,喜馬拉雅山流下的河流旁,
屈著膝認真的寫著札記.....

提醒我,生命流轉中,
在很接近喜馬拉雅山的地方
我曾經有過如此寧靜專注的片刻停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