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天還漆黑著

來到總統府前等待六點20分8.5K的開跑

這是渣打銀行舉辦的路跑

總統府前廣場早已喧鬧成一片了

到處是年輕活力的男女老少,

這一次是我第三次參加路跑活動

第一次是動物圓,那一次玩的形質多過於跑,順便將動物圓新設立的雨林區好好逛了一下

那一年,印象深刻的是紅頂鶴跟熊貓初到台北

第二次是去年的台北富邦馬拉松

下著不小的雨仍澆不熄大家的熱情

那一次的盛況有讓我感動到,喜歡整個城市溢滿著正向的活力。

 

今晨在總統府前廣場真是人山人海,

因為好一陣子的寒冽之後,終於等到的太完美的天氣,

我想政治人都應該來這裡看看真正的老百姓、真正的人民

真正的人民,我們有我們要奮鬥的人生,我們參與城市的各種熱血陽光活動,

我們是國家真正永續生存的脈動

要我們的選票,得先給我們永遠的安心放心與信心

看到這麼一大群人在總統府前,

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在曙光漸亮的藍色天際中飄陽

我心裡很是感動

我愛台灣,愛這片土地,愛我身邊在這塊土地上一起生長奮鬥的人們

我希望每一個人的生命靜好,喜樂充滿,

一如今天大佳河濱公園的和煦春風與璀璨陽光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