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電影向左走 向右走  主題曲)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左營高鐵站

一男一女兩年輕街頭藝人

男生是視障人士



一彈鍵盤  一拉提琴

夜半時分 "遇見"在空中悠然飄散

似風 一陣緩一陣輕揚

這是電影"向左走 向右走"的主題曲

歌詞訴說著人命運的不可測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在時代的洪流裡

一個不經心的決定

可能影響的是幾個人幾種命運不一樣的人生

最後 愛恨情仇統統擲地無聲

只換來一聲長長的喟嘆



站內人煙稀落

我駐足在他們身邊 他們的眼睛看不見

知道天涯角落  有人在生命的此時此刻靜心凝聽他們的演奏

而我們的心是同步的溫熱 在這樣一首歌曲的相遇裡



命運的錯綜交會

2009年9月17日 夜晚9點27分

左營高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