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2本書

看得慢

但很喜歡

除了一本是上次提到的 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另一本是在書展買的  來作我的光

 

今天一位命理老師來找我

他說 我一談到跟修行有關的事情

整個神情就亮了起來

真糟糕

我說過我藏不住自己的

不過 生活中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一個人靜靜看書了



生命好像走到一個瓶頸

有點不知道接下來要何去何從?

或者是這樣就好?

總感覺著似乎還可以做點什麼?



所以 

這一陣子就讓自己靜靜看書

或不看書

只是曬曬太陽 走走路

到思瑩那兒喝她泡的普洱茶

聊一聊 笑一笑

也許 只是這樣澄靜一下

我想

天 總會亮的



是啊

且讓我靜靜看書

靜靜等待那天光乍現的一刻



感謝老天爺給我的一切美好與豐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