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跟我提到  結果論

這讓我想起來

如果兩個人要在一起

不快樂是結果

那就別再浪費時間在一起



如果學習一樣東西

我們設定想要的結果是怎樣

在過程中就必須付出相對的努力

否則都是嘴上春風

說說而已



所以做任何事情

是否都先設定好自己想要的結果呢

然後目標定了就去拼了

其他都別想



感情也是

不要被枝枝節節的擾亂

生命很珍貴的呢



下次那個男人再要結婚

我絕對要私吞老闆的紅包

不要寄走!

太糟糕了 真是的!

頭殼壞掉的笨女人怎麼這麼多!



那天有人訝異的問我我給他的命盤是否不對

因為他對我的一面之緣我不應該有如此男人的命盤?



已經二十年不算命的我只是笑笑



我一直相信個人的修行可以超越命盤的

沒有努力

只好被命運操弄著走

也許就是這樣的命盤

我才有這樣的性格?



雞生蛋 蛋生雞

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我只在乎我要把自己的人生怎麼過好!



那天雪櫻姊說336的人有很多的愛

象徵愛與療癒

所以會吸引很多心靈受傷的人找你傾訴

是這樣嗎?

那拜託這些人自己看書找療法去

以我的經驗 真的只有靠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