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走路

我只是靜靜地繼續走路

偶爾注視著心裡浮現的任何情緒

像天空中飄過來的朵朵白雲

然後 看著它輕輕飄過

我只是踩著我的腳步

也隱隱地數著我心裡的憂傷

繼續走路



生命中有很多事情是莫可奈何的

我真的盡力了

也許我放手了

是好的

畢竟太久了



我很想念過去上課的一些課程

那種神祕的音樂 咒語 氣氛

好像只有回到那樣古老的氛圍裡

才能真正的療癒



有一種深沉的生命的領悟

很奇妙

好似你應該會很痛的

但是你卻又如此清楚的明白

這是很大的學習與了解

了解到

生命應該是自我負責的

而我 總是以為自己可以幫助人

原來我什麼都不能做

草木自己生長

......

不回應任何的情緒

我知道

我想一個人走路

陪陪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